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商台《同途有心人》訪問「吾讀吾識」讀寫支援計劃團隊

協康會賽馬會「吾讀吾識」讀寫支援計劃的項目經理梁嘉盈、教育心理學家何暉靈,以及參與家長陳媽媽,早前接受商業電台《同途有心人》訪問,主題為「學習支援」。團隊在節目中,分享如何引導及啟發學童運用自己的能力面對新學年在學習上的挑戰,並介紹計劃的網上資源平台,包括教學資源、影片及線上遊戲,讓兒童得到個別化支援。另外還推介全港首套專為有讀寫困難兒童而編寫、共二十四本的「童心同讀」親子伴讀圖書電子版,減少兒童對文字的恐懼,有助提高學習效能。訪問已於9月10日發布,可於以下連結收聽。

 

訪問重溫:商業電台《同途有心人》訪問協康會賽馬會「吾讀吾識」讀寫支援計劃團隊 (請選擇青年發展部分)

團隊即將舉辦兩場「吾讀吾識」系列專題講座,包括9月23日上午由團隊言語治療師主講的「吾讀吾識」— 口語詞彙學習講座之幼稚園至初小課堂應用篇,及10月28日上午由團隊職業治療師主講的「吾讀吾識」— 執筆書寫好EASY講座,內容豐富實用,有興趣的專業同工及家長可於以下連結報名登記。

https://heephong.co/47kyt3d

商業電台《同途有心人》訪問協康會賽馬會「吾讀吾識」讀寫支援計劃團隊

商業電台《同途有心人》訪問協康會賽馬會「吾讀吾識」讀寫支援計劃團隊